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步步高多点Dmall合作股价上涨8.88%后,今日停牌拟披露重大事项


来源:南方网财经频道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称,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步高)拟披露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2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null

 

1月18日,步步高集团正式宣布与新零售代表企业多点Dmall战略合作。受此消息刺激,1月19日,步步高(SZ:002251)股票开盘后一直连升上涨,截至收盘,整体涨幅达到8.88%,市值达到164.23亿元。

 

据步步高对外披露的信息显示,从1月20日起,步步高与新的合作伙伴多点Dmall将进入业务上线测试阶段。预计1月25日,步步高湖南长沙王府店、长沙梅溪湖店、环宇城店三家门店将首批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长沙南国、长沙东站店等在内的17家门店将开通多点Dmall自由购、秒付和电子会员单等功能。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会在包含长沙在内的更多门店上线相关业务。

 

近期,受益于数字化战略转型加上新零售概念大热,步步高股价也是应声而动,受到外界的一致看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