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海投资与鼎锋资产共同发起设立“数字丝绸之路”科创产业基金


来源:鲁南快报

1月17日,海航科技集团旗下天海投资与上海鼎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锋资产”)在上海海航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商讨设立数字丝路科创产业基金,初步意向合作金额为50亿元。数字丝路科创产业基金由天海投资发起,鼎锋资产作为基金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将与天海投资围绕科创产业上下游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天海投资董事长童甫,海航科技集团董事、天海投资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桂海鸿、海航科技集团投资总裁崔轶隽与鼎锋资产总经理李霖君等出席签约仪式。

null


“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连接成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海航科技集团旗下A股上市旗舰企业天海投资作为海航集团践行国家“数字一带一路”倡议的开路先锋,依托海航集团产业生态,以场景和技术驱动,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数据科技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天海投资先后与联通、商汤科技、捷通华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深圳南山区、成都高新区等科技创新中心城市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鼎锋资产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国内设立最早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目前,公司管理基金产品80余只,管理规模超过百亿元,跻身国内大型私募基金公司行列。自成立以来,鼎锋资产及其基金经理共荣获12座金牛奖、晨星(中国)2014年度对冲基金奖及60余项业内奖项,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资源、资产管理经验和广泛的客户群体。

基于产业发展共识和信任基础,双方将紧密携手,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生态型科创合作平台,主要投资于符合“一带一路”倡议的科创园区、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新兴产业资产和股权项目,为“数字丝绸之路”建设增添新动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