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成都银行:将科技转化为竞争力


来源:鲁南快报

科技正加速与金融的融合,并推动金融业快速变革。如何利用科技推动客户服务、业务流程和风险管理,以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打造全新服务体验的目标?这是银行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

成都银行高度重视新科技、新技术在银行业务方面的应用,打造了优质的电子银行服务和先进的信息科技平台,致力于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全能化、个性化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让产品营销更加智能化,更方便民众了解、选择金融产品,实现科技服务金融、金融服务民生。而优质并不断创新的金融科技将极大提升成都银行的综合竞争力,为全行各项业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优质的电子银行服务

成都银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把以金融技术为基础的电子银行作为核心竞争力进行培育和不断提升。目前成都银行已建成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自助银行、微信银行和现金管理等完善的电子渠道服务体系,可以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此外,成都银行制定了清晰的电子银行发展战略,按照“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开发、统一营销”的原则,从创新和整合产品、制定和实施考核机制、推行整体营销、强化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积极采取措施;塑造“随 e 派”电子银行品牌,以安全性为基础,以功能更丰富、服务能力更强大、互动界面更友好为目标,围绕易用性提升和渠道创新两个着力点加快业务创新。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电子银行渠道已成为成都银行开展营销、提供业务交易和服务的主要渠道。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成都银行电子渠道分流率为 79.05%,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企业网银客户数量合计超过300万户。



null

先进的信息科技平台

成都银行拥有先进的科技平台,并持续强化IT治理体系、完善信息系统平台和完备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体系。在IT治理方面,成都银行借鉴国内外银行在IT管理方面的先进实践经验,结合信息化领域公认的国际标准(COBIT、ITIL、ISO20000和CMMI等),对IT现状进行了全面优化,在组织架构、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和风险控制等方面,建立了一套先进、合理、全面且符合监管要求和成都银行实际情况的IT治理体系。在完善信息系统方面,成都银行已建立了覆盖全业务条线、功能完善且架构先进的信息系统平台,为业务操作、客户服务、会计处理、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经营管理和决策分析等提供了全面的支持。近几年,成都银行不断加大IT建设投入,成功上线了以新一代核心业务、个贷和信贷管理、理财销售、客户关系管理和财务管理等为代表的一批重要信息系统,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防范风险等三个方面,对助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2015年-2016年,成都银行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银监会信息科技监管评级2B级别,名列全国城商行前列。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