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天国际:中标江西中烟 掘金智慧物流千亿市场


来源:商业电讯

据1月17日讯 今天国际(300532)公告,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片烟、辅料、成品物流自动化系统及系统集成项目,中标价格为5698万元。这是今天国际2018新年来又一重磅利好消息,梅开二度,傲雪迎春!

深耕烟草 携手破局

烟草市场未饱和时,工业与商业物流泾渭分明,相安无事,但近来烟草市场迅猛发展、趋于饱和,工业持续增长,供需失衡使企业亟需开辟新路,革新传统厂内物流模式,以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升级产业结构,实现降本增效,激发产业协同发展,同舟共济,携手破局。


众所周知,在烟草领域,今天国际已在17年的积累中百花齐放,项目案例遍布全国各地,并成为物流科技系统集成领航企业,问鼎中原,傲视群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今天国际早已与“江西中烟”携手合作:为赣州卷烟厂、井冈山卷烟厂、南昌卷烟厂打造智慧物流系统,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碧水丹山,岁物丰成,当上下求索的“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遇见“深耕智慧物流系统”的今天国际,自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双方的合作源于对品质和效率的共同追求,通过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地定制片烟、辅料、成品物流自动化系统,优化作业效率、运营成本、人员管理和信息管理,实现降本增效。匠心工业遇见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此番合作将会是一次叩问中国制造2025、工业4.0的瞩目之举。


多头发展 力创辉煌

始于烟草,不止于烟草。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今天国际在烟草行业夯实根基的同时,积极拓深多个行业领域的发展,目前已在新能源电池、冷链、食品饮料、烟草、航空、石油化工、电力电气、家居日化、3C电子、高铁、通信等行业次第开花,项目案例遍布全国各地,多头发展稳固今天国际在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行业里领跑全国的标杆地位。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雄关漫道,今天国际在研发与创新中不断超越自己,匠心铸就共赢,新的一年更将蓄势昂扬、力创辉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