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经典产品四大升级全面焕新 南方黑芝麻糊成新年热销爆款


来源:商业电讯

传统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又到了每家每户年货采购的高峰期,各大品牌都摩拳擦掌决战春节这个“销售黄金时间”。在全国各大超市卖场上有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引发了广大关注,那就是备受国人欢迎的南方黑芝麻糊。

一句““黑芝麻糊哎……”,一碗浓香温暖了国民人心三十余年,成为常年畅销的经典产品。2017年第四季度,南方黑芝麻糊一改往日包装,以焕然一新面貌让人眼前一亮。全面升级的南方黑芝麻糊不仅味道更香浓幼滑,而且更加营养健康,果然,产品一经上市就成功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可谓“实力圈粉”。


(全新升级的南方黑芝麻糊)

四大升级举措 经典产品从里到外全面焕新

“我家上到69岁的爷爷,下到6岁的女儿,一家三代全都是南方黑芝麻糊的粉丝,早餐全家每人冲一碗,晚上如果饿了也冲上一碗吃,这都成了多年的习惯。”正在华润万家超市选购南方黑芝麻糊的刘女士向记者介绍,“上个月在超市一眼就发现这黑芝麻糊包装变了,保留了经典形象还时尚,产品升级了,更香更滑更好喝!更好的是推出了低糖、无糖、坚果等新口味,我特别喜欢,每样都买了一包回家。”

产品好不好,消费者说了算。像刘女士这样南方黑芝麻糊的忠实粉丝遍布全国,他们的喜爱成为了促进南方黑芝麻糊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

南方黑芝麻集团糊类事业部总经理程富亮表示,“这次我们历时一年反复论证,实现了南方黑芝麻糊四大升级,可以说这个产品从里到外都是新的!我们就是要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最过硬的品质,最符合健康营养潮流的配方和原料,最符合现代审美的包装形象全面升级这款已经畅销了三十年的产品,从而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我看来,没有‘老产品’只有‘好产品’,只有这样,南方黑芝麻糊才能继续热销三十年,上百年。”

程富亮表示,南方黑芝麻集团2017年开始加快黑芝麻产品全面升级换代的步伐,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成功研发了原味、低糖、无糖、坚果等四大系列、14个品种的黑芝麻糊产品。这次黑芝麻糊产品升级包括四个方面:一是配方品质升级。经过专家科学论证与评估确认,对黑芝麻糊生产车间进行技术环境升级改造,确保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与食品安全要求。同时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同步实现产品配方优化升级,产品更营养、更具功能性,更符合大健康的消费潮流。二是工艺技术升级,核心技术“真空研磨”的成功应用,使得产品味更香、更醇、易吸收,实现了产品无添加的天然健康要求,并且从投料到成品的全线自动化生产,实现了黑芝麻糊生产智能化升级。三是饮料化升级,经过技术研发攻关,将冲调的黑芝麻糊做成即饮的黑芝麻糊,大大提高了黑芝麻糊的食用方便性。四是包装升级,采用了外袋八边封平底袋,铝箔内袋让密封性和留香性更好。

同时,值得关注的是,为唤醒年轻人更多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南方黑芝麻糊在升级产品的同时迅速调整产品诉求,将“关爱父母,我选滋养”作为南方黑芝麻糊的新诉求,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食品,一方面呼吁敬老爱亲,品牌形象也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黑芝麻黑营养 满足大健康消费需求

一切创变终将回馈消费者。作为国内黑芝麻产业领军企业,一方面,南方黑芝麻深挖黑芝麻药食价值,近年来一直对产品进行更细分、更精深的纵向布局,研发出了罐装、盒装、杯装等多种形态的黑芝麻糊产品,以满足不同生活场景下的便利化消费需求,树立了行业标杆;另一方面,为顺应健康化、营养化等消费升级趋势,南方黑芝麻集团不断横向扩充产品品类,成功打造国内首款轻脂饮品“黑黑”,成功推出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抗衰老、预防重大疾病的功效的黑芝麻植物硒片,并加大力度发展富硒食品产业。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产业链的立体布局,一步一个脚印地完善 “黑营养、硒食品”的战略布局 。

为持续深化改革,保持企业创新活力,南方黑芝麻集团计划持续投入,专注黑芝麻产业坚持“一黑到底”。日前,南方黑芝麻集团与江南大学举行签订揭牌仪式,成立“江南大学-南方黑芝麻集团黑芝麻研究院”。龙头企业与“双一流”学府强强联合,结合双方科研及生产市场优势打通产学研链条,在黑芝麻领域深耕协作,以多样化、个性化、高端化、健康化的消费趋势方向优化提升黑芝麻饮品,真正造福国民,推动黑芝麻产业迈上中国质造创造的发展新阶段。预计不久的将来,广大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多美味健康的黑芝麻产品。


( “江南大学-南方黑芝麻集团黑芝麻研究院”揭牌)

“中国食品界的研究需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进行从人文到科学的探索,学术界唯有站在产业创新的前沿,以前瞻性的视角引领科技进步,以更专注的实践与产业对接,方能胜任中国食品新一轮的发展,方能致力于世界食品工业之林。”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对南方黑芝麻集团与江南大学的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肯定。

而就在不久前公布的南方黑芝麻集团业绩预告表明,2017年集团销售业绩在疲软食品市场上实现逆势双增,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约29亿元,实现净利润约1.5亿元,糊类、饮品类等产品线销售全线飘红,充分体现了消费者的厚爱和企业的生命力。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