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华人寿刘益谦:坚决看好天海投资向科技行业的战略转型


来源:东北新闻网辽阳

1月25日晚,天海投资(股票代码:600751)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随后,作为天海投资第二大股东国华人寿的董事长,刘益谦表示,坚决看好天海投资向科技行业的战略转型。

天海投资此次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表现亮眼,公司业绩预计增加39,521万元到55,329万元,同比增加122.92%到172.0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业绩预计增加86,426万元到95,500万元,同比增加475.99%到525.97%。

天海投资2016年底收购英迈以来,开启了向科技行业转型的道路。2017年,天海投资与实领资本、鼎锋资产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几方共同商讨设立数字丝路科创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由天海投资发起,实领资本、鼎锋资产作为基金首批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主要投资于符合“一带一路”倡议的科创园区、大数据、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新兴产业资产和股权项目。

此外,2017年,天海投资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均有布局。天海投资先后与联通、商汤科技、捷通华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深圳南山区、成都高新区等科技创新中心城市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数字经济浪潮之下,科技股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表现出较高的投资价值。天海投资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稳健布局,成果初显,未来发展道路明晰。这是刘益谦表示看好天海投资未来发展的重要原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