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锂电芯产品获漳州诏安县政府好评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张宝忠)近日,在金都工业集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文的陪同下,诏安县县长洪泰伟、副县长陈龙跃一行莅临猛狮科技福建诏安锂电生产基地进行节前视察,猛狮科技副总裁、高端锂电池事业部总裁李青海携事业部高层予以热情接待。

null


洪泰伟县长一行参观了猛狮科技已启动量产的三元动力锂电芯生产线和二期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公司一期生产线的产品性能、生产现状和市场销售情况及二期项目的用水用地、用工用电、建设进展等,对猛狮科技的研发能力、生产设备及产品品质给予高度肯定,称赞猛狮不仅产品质量过硬,车间洁净度、环境温湿度及产品的可追溯性等也都处于行业顶尖。

洪泰伟县长表示,新能源产业是漳州市重点关注、扶持的产业,猛狮科技锂电芯产品一致性高、市场前景好,希望猛狮紧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在诏安扎好根,发展好事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好贡献。

猛狮科技福建诏安三元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金都工业园区,占地450亩,规划三期总投资约30亿元,总产能超6GWh,达产后年产量可装备2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一期电芯生产线已于2017年3月实现量产,其产能是普通生产线的三倍以上,可年产8000万支锂电芯。项目二期中的研发楼也于2018年2月4日正式封顶。

又讯:福建动力宝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福建动力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null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对企业的产品领域、专利成果、研发投入、成长指标和人才结构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建动力宝的技术研发能力受到社会与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有力证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加强研发投入,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