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古井贡酒团委举办青年读书恳谈会 王锋书记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古井贡酒团委官微获悉,近日,集团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践悟交流共成长”青年读书恳谈会在集团总部十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及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彪应邀出席本次恳谈会,集团团委委员、基层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团委副书记李赟博主持。

null


王锋书记出席读书恳谈会,并作总结讲话

null


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彪现场分享读书心得

null


读书恳谈会现场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锋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形式新、感悟真、教益多。他指出一定要将此书作为我们广大青年工作前进的动力,在读书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身进行思考,学会结合实际应用。同时结合个人读书心得,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能吃苦,要具有适应环境的能力,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二要爱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要为了学习而学习,要学会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三要接地气,干任何工作都要深入,深入基层,了解实际,解决问题;四要敢担当,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彪也在热烈的读书交流现场分享了三点读书心得:一是没有无根就能长成的大树,我们一定要立足岗位,学习钻研,尽快成长为栋梁;二是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我们在看到成功人士光鲜的同时,更要看到其背后默默付出的艰辛;三是没有谁生来就是将军,我们在为自己做职业规划,定成长目标时,一定不要求高、求大,一定要立切合实际的目标,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最终才能成长到自己的巅峰。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