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网传B站账号密码可直接登录360快视频 B站回应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18年2月20日上午,微博网友@爬丝的万事屋 发布微博文章称,B站数据库疑似泄露,大部分人在B站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能直接登录360的快视频。今日凌晨2点左右,有大量的B站用户发现,可

凤凰网财经讯 2018年2月20日上午,微博网友@爬丝的万事屋 发布微博文章称,B站数据库疑似泄露,大部分人在B站绑定的手机号和密码能直接登录360的快视频。今日凌晨2点左右,有大量的B站用户发现,可以直接使用B站的账号密码登录360快视频。截止4点39分,已经发现有不下几十例,受影响的用户多为B站UID为1500000之后的ID。

此前,360快视频就曾利用技术手段大量搬运B站UP主的原创视频,还通过激励计划鼓励用户盗传视频。

B站已就此事发布公告,称与以往案例相比,此次侵权事件规模更大,情节更严重。B站将采取行动,尽最大力量帮助广大UP主维护自身权益。

以下为B站公告全文:

关于某视频App盗传稿件事件的公告

各位尊敬的UP主:

近日,我们收到用户反馈,投诉某视频App上存在大量未经授权盗取B站UP主稿件的行为,甚至连UP主的ID、头像都被盗用。

自2017年3月启动UP主维权计划以来,我们一直在通过法律手段打击对UP主的侵权行为,保护UP主的权益。

与以往案例相比,此次侵权事件规模更大,情节更严重。我们呼吁发现自己被侵权的UP主,将情况反馈至B站的UP主维权邮箱:weiquan@bilibili.com,或与主站客服进行沟通反馈。

我们一定会采取行动,尽最大力量帮助广大UP主维护自身权益。

——bilibili内容运营团队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