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三六零正式更名回归A股 周鸿祎连说六个感谢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8日讯 今天三六零正式更名回归A股,“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微博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主管部门和领导,感谢合作伙伴,感谢用户,感谢360的团队员工,

周鸿祎微博截图

凤凰网财经28日讯 今天三六零正式更名回归A股,“红衣教主”周鸿祎在微博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主管部门和领导,感谢合作伙伴,感谢用户,感谢360的团队员工,感谢我的家人和360员工的家属。”

三六零2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已经100%过户至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名下,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根据公告,本次股权过户变更后,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6,366,872,724.00元(63.67亿元),累计注册资本(股本)为人民币6,764,055,167.00元(67.64亿元)。本次发行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7.89元/股。

今天上午三六零重组更名仪式在上海召开。这意味着,360从美国退市,然后回归A股借壳江南嘉捷上市正式取得成功。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现身仪式,上交所出席了3位领导,包括总经理黄红元、副理事长张冬科、首席律师卢文道。

二级市场上,三六零开盘大涨超3%,随后震荡回落,截至28日午盘,股价跌超8%,总市值为3920亿元。

附360回归A股时间轴:

2015年6月17日,360宣布公司董事会接到私有化要约;

2015年12月中旬,360达成私有化最终协议;2016年1月,招商银行和另两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将作为牵头行,为360私有化交易提供总额34亿美元(超220亿人民币)的债务融资;

2016年4月26日,360私有化项目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通过,进入公示阶段;

2016年7月16日,360宣布私有化提前完成,公司从美股退市;

2017年11月2日,上市公司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313)发布公告称,360董事长周鸿祎及其控制的两家公司将联合收购江南嘉捷。这意味着,360将正式重组上市回归A股;

2018年1月30日,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重组上市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2018年2月28日,360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江南嘉捷正式更名为“三六零”,新千亿富豪周鸿祎现身敲钟。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