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欧盟委员会主席:将坚决回应美国钢铝关税措施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对进口钢材和铝产品征税关税后发表声明说:“我们对此举深感遗憾,这似乎是为了保护美国国内产业而进行的公然干预,并不具备国家安全的合理性。”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对进口钢材和铝产品征税关税后发表声明说:“我们对此举深感遗憾,这似乎是为了保护美国国内产业而进行的公然干预,并不具备国家安全的合理性。”

容克称“保护主义无法解决钢铁行业我们普遍遇到的问题。这一举措不但没有提供解决方案,反而只会令事态恶化。我们不会坐视不管,听任我们的行业受到不公平措施的打击,导致成千上万的欧洲工作机会面临风险”。

容克还表示,欧盟“将坚定和相称地捍卫我们的利益。欧盟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天提出一项符合WTO原则的对付美国的措施,以重新平衡事态”。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欧委会主席怒怼特朗普 警告:鼓励俄州德州脱离美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01/3f5780e1-ab55-48c6-9456-9c1e6b2ee00b.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