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奢分期与PINTEC品钛合作“升级” 实现全平台商品“免息分期”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3月7日,奢侈品分期电商奢分期与PINTEC品钛(下称PINTEC))在“牵手”半年后继续“升级”合作,在为奢分期定制化打造消费分期产品的同时,PINTEC向奢分期数百万新、老用户提供全平台商品“免息分期”服务。

凤凰网WEMONEY讯 3月7日,奢侈品分期电商奢分期与PINTEC品钛(下称PINTEC))在“牵手”半年后继续“升级”合作,在为奢分期定制化打造消费分期产品的同时,PINTEC向奢分期数百万新、老用户提供全平台商品“免息分期”服务。

据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预测,未来5年内,中国将超越美国而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同时,奢侈品在线销售业绩会继续蓬勃发展,线上平台被视为各大奢侈品集团未来5年的关键战场。而近年随着消费升级,信用下沉,消费分期已经成为人们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方式之一。

基于此,PINTEC通过与奢侈品电商合作,实现了奢侈品场景的首次“试水”。2017年底,PINTEC就与奢侈品电商珍品网达成合作,上线“珍分期”分期服务。凤凰网WEMONEY了解到,与之前不同,此次与奢分期的合作,实现了全平台的商品免息分期。

公开资料显示,奢分期是国内知名奢侈品分期电商,平台支持“全平台商品分期付款”的消费模式,可以让用户0首付分期购买平台内的所有商品。截至目前,奢分期已经拥有数百万用户,月GMV过2亿人民币。

PINTEC品钛总裁周静介绍称,在PINTEC的技术支持下,奢分期所有用户可以享受到全平台商品“零首付、先消费、后付款”的新型购物方式。用户在APP-个人中心申请信用额度,也可在下单的同时在收银台选择“女性优选额度”付款,直接跳转申请额度界面。该分期产品应用了品钛旗下读秒智能信贷决策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在PINTEC与奢分期等电商的长期合作下,双方已呈现出协作效应。

首先,分期消费的功能成为平台亮点。轻奢品与一般标准品类不同,其客单价高,持有时间长,购买频率高的特点,更适合人们分期支付。“今日花、下月付”的购物方式降低了消费门槛,促进成单。奢分期可以实现全平台免息分期,让更多年轻人低门槛享受高价轻奢品,成为平台的最大亮点。

其次,继旅游、教育等场景以后,奢侈品场景的用户需求得到释放,有利于培养更多场景下的用户消费分期习惯。奢分期通过电商获客、数据化运营以及供应链优势,可以充分挖掘客户的消费属性和需求;PINTEC则通过成熟的智能信贷决策系统对客户信用数据深度分析,明晰客户的金融属性,给予循环授信额度。双方利用自身优势互补,实现了轻奢品的信用消费。

另据了解,除了在业务合作层面以外,未来双方金融技术与场景协作将从用户画像、用户体验、产品迭代等方面多层次发展,进而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凤凰网WMONEY 辛蒯/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