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扬州一男子惹上网贷 借2万竟滚成70多万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最近,扬州市民小刘就惹上了大麻烦。

来源:扬州快讯

最近,扬州市民小刘就惹上了大麻烦。

小刘告诉《关注》记者,去年他在淘宝开店做旅游用品生意,正为资金不够发愁时,得知有网络贷款公司,申请的门槛很低,只需要通过微信把身份证和手机通讯录提供给对方,即可收到钱。刚开始,小刘觉得网贷挺方便,总能及时借到钱。一些公司还会把他的资料转给其他同行,介绍更多的“金主”来放贷。

巨债!扬州一男子惹上网贷,借2万竟滚成70多万2

但好日子没过多久,小刘发现不对劲了。因为先是找一家公司借了两万多元钱,因没能及时还清,网贷公司催得急,只能“拆东墙,补西墙”,去找越来越多的网贷公司借钱周转。最后一算账,竟滚成了七十多万元的巨债!给网贷公司备份的手机通讯录也流传出去,债主们纷纷打电话找家人、找朋友,威胁谩骂,败坏小刘的名声,不止如此,每天还有无数骚扰短信和电话,小刘的生活被严重扰乱。小刘的岳父和母亲告诉记者,这几个月,整个家庭都被搅得无法正常生活,小刘甚至都有过寻死的念头。

巨债!扬州一男子惹上网贷,借2万竟滚成70多万3

如今,小刘和家人深陷骚扰,非常痛苦。问题该怎么解决?记者询问了法律专家。专家表示,国家对贷款利息有明确的约定,民间借贷的利息最高不得超过年利率的24%,超出的部分,当事人可以不予理睬。 律师建议小刘保留涉嫌“高利贷”的证据,诉讼维权。另外,对一些债权人通过侮辱骚扰手段逼债的违法行为,也应及时报警。

巨债!扬州一男子惹上网贷,借2万竟滚成70多万4

目前,小刘和家人准备通过司法途径维权。借这事也提醒大家,有些钱很烫手,还是不借的好!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