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率队调研四大车企


来源: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从猛狮科技官微获悉,3月12日,正值猛狮科技湖北宜城高端锂电工业园奠基一周年之际,在襄阳市汽车办副主任洪京武的陪同下,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副总裁王少武、王亚波一行前往“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襄阳,参观调研了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襄旅)、襄阳九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汽车)、湖北东润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润汽车)、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洋汽车)等襄阳四大整车制造企业。

null


此前,在宜城市委市政府的推动下,猛狮科技旗下湖北猛狮新能源与一微集团、九州汽车两家新能源车企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随后,襄阳数位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咖于福建猛狮新能源研发楼封顶大吉之际莅临猛狮科技作深度交流,并形成了广泛的战略共识,将共同推动在襄阳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促进襄阳乃至湖北新能源汽车产业协同发展。

参观调研期间,陈乐伍董事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几大车企的现代化车间,详细了解了各车企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技术性能优势及市场布局,并与东风襄旅、东润汽车、美洋汽车达成合作意向,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管理、渠道和产业链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null


null


陈乐伍董事长一行参观调研各车企

陈乐伍董事长表示,襄阳是国内少数拥有新能源汽车上下游完整产业链闭环的地区,具备雄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这亦是猛狮科技选择在襄阳建设大型新能源产业基地的重要原因。目前猛狮科技福建诏安锂电产业已初具规模,湖北襄阳“宜城新猛狮”的雏形已显,猛狮两大锂电生产基地已准备扬帆起航,欲携手各车企为襄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此次调研,有利于促进各方交流、加深各方友谊,将为各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基础。

猛狮科技锂电事业部副总裁邓中一、总裁办副主任黄振武、湖北猛狮新能源总经理康书文、常务副总邵戈、汕头猛狮车辆总经理曾银花、上燃动力总经理助理宁珺、技术总监王晓华陪同调研。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