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因尝试收购 高通前执行董事长已失去董事会提名资格


来源:TechWeb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高通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董事会不会提名前执行董事长、现任董事会成员保罗·雅各布斯参选下一届董事。

保罗•雅各布斯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高通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董事会不会提名前执行董事长、现任董事会成员保罗·雅各布斯参选下一届董事。

高通目前已在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从高通方面公布的消息来看,董事会是在接到保罗·雅各布斯通知其决定寻求收购高通的可能性后,作出不再提名其参选下一届董事的决定的。

高通的新一届董事会将在3月23日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选出,在不提名保罗·雅各布斯参选董事之后,届时高通将只会有10人组成,比目前少一人。

高通公司在官网上表示,在博通撤回收购要约之后,高通将集中精力执行其先前制定的业务计划,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他们不能确定保罗·雅各布斯能否做出收购提议,但如果他做了,董事会就将重新衡量其能否继续履行股东的受托责任。

保罗·雅各布斯是高通创始人欧文·雅各布斯的儿子,他在1989年获得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后进入高通公司从技术研发人员做起,在2005年被任命为高通公司CEO,在2013年任命史蒂夫·莫伦科夫为高通新一任CEO之后,保罗·雅各布斯在2014年出任公司董事长。

虽然保罗·雅各布斯已失去了高通董事会的提名资格,但高通公司还是对他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高通在官网上表示,保罗·雅各布斯从1990年起就是高通的优秀员工和董事,后成为公司的CEO和董事长,他是这一行业重要的创新者之一,董事会感谢他过去几十年为公司所作出的诸多贡献。

而在上个周,保罗·雅各布斯刚刚被免去执行董事长一职,转任普通董事,不过这一变化与他尝试收购高通无关,当时博通收购高通的计划也还没有被美国方面否决,高通当时是认为在重要时间点需要一位独立董事来出任董事长,以后也不再设立执行董事长这一职位。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责任编辑:熊乙 PF03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