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网盘中冲击涨停 知名游资乔帮主现身抄底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乐视网3月20日开盘后迅速冲高,盘中一度涨超4%。截至发稿,乐视网大涨3.75%报5.54元,成交额超10亿元。乐视网今日走势乐视网近期股价表现自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后,乐视网于3月1

凤凰网财经讯 乐视网3月20日开盘后迅速冲高,盘中一度涨停。截至14时07分,乐视网大涨9.18%报5.83元,成交额超20亿元。

乐视网今日走势

乐视网近期股价表现

自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后,乐视网于3月16日、3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一字跌停板。

3月19日,乐视网开盘即一字跌停,报5.34元/股。截至收盘,有超过171万手卖单压封死跌停板,封板资金达到9.15亿元。当天成交金额为2.4亿元,换手率为1.49%。

知名游资现身抄底

沪深交易所2018年03月19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乐视网因成为连续三个交易日内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日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上榜。龙虎榜显示,厦门厦禾路和乔帮主今日位居买一、买二,分别买进3000万元和2700万元,买三也有26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的买入占比均超10%。据业内人士分析,前面三家协同操作的可能性较大。反观卖方,卖一只有1300万元,卖二就达到900万元了,整个龙虎榜净买入5100万元。

乐视网3月19日龙虎榜数据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