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苏州固锝副总经理杨小平违规减持遭证监局发警示函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21日讯 近日江苏证监局公布了对苏州固锝副总经理杨小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据公告,杨小平于2017年11月29日减持苏州固锝股票9.87万股,交易金额91.81万元,并未在实施减持行为

凤凰网财经21日讯 近日江苏证监局公布了对苏州固锝副总经理杨小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据公告,杨小平于2017年11月29日减持苏州固锝股票9.87万股,交易金额91.81万元,并未在实施减持行为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以下为公告全文; 

【行政监管措施】关于对苏州固锝杨小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杨小平:

经查,你于2017年11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固锝”或公司)股票9.87万股,交易金额91.81万元。你作为苏州固锝副总经理,未在实施上述减持行为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40号)第二条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八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40号)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予以警示。你应当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加强对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规范减持公司股份的行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江苏证监局

2018年3月20日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