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辉丰股份:华通化学将尽快恢复生产 对全年利润影响不大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辉丰股份午间发布公告称,辉丰股份公告,今日,有媒体发布以“控股子公司偷排废水被关停 辉丰股份深陷环保泥淖”为题的报道,报道称“华通化学

凤凰网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辉丰股份午间发布公告称,辉丰股份公告,今日,有媒体发布以“控股子公司偷排废水被关停 辉丰股份深陷环保泥淖”为题的报道,报道称“华通化学被关停系因被查到偷排废水”。华通化学三氟氯菊酸产品项目在生产过程中原料叔丁醇钾以叔丁醇钠替代,与项目环评存在差异,目前该车间临时停产并非关停,华通化学已组织采购叔丁醇钾,将尽快按照原工艺恢复生产,目前其他车间正常运转。

公告称,华通化学三氟氯菊酸项目2017年全年实现利润978.61万元,占公司全年利润2.28%(初步审计数据),华通化学也将尽快组织恢复生产,预计对公司全年利润不会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因环保部门进行环保检查,华通化学董事长奚圣虎及环保部的周海威在配合调查之中。

截止29日中午收盘,辉丰股份跌7.95%,报4.17元/股。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辉丰股份控股子公司连云港华通化学有限公司(简称“华通化学”)日前被关停。华通化学被关停系因被查到偷排废水,公司董事长奚圣虎及高管周海威亦被带走协助调查。

相关阅读:

控股子公司偷排废水被关停 辉丰股份深陷环保泥淖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