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摩拜发布全球城市骑行减碳榜:天津武汉北京位居前三


来源:黑马创投

今天,4月18日,全球智能自行车共享的先驱和领导者Mobell的自行车今天发布的第一个“全球城市骑碳减排名单”,公布在20个城市在过去的一年中,节能和减排的最突出表现。天津、武汉和北京是国内城市的前三位,而新加坡则位居海外城市之首。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摩拜作为自行车共享服务的快速发展的代表,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的痛点,以满足短途旅行的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需求,成为城市公交、地铁三的旅行方式,在节能减排、缓解交通拥挤等方面发挥突出的作用。

作为城市短途交通最有效的替代方式,共享一辆车大大减少了私家车在路上的数量。根据2017份关于共享单车和城市发展的白皮书,共享一辆小汽车可以减少城市汽车的行驶55%。摩拜自行车人工智能平台大数据立方体的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过2亿的摩拜骑自行车用户超过种植近9000万的累积量。

其中,北京摩拜自行车用户降低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10.50公斤,在国内城市排名第三的碳减排。两到十个国内城市有武汉、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南京、长沙和杭州。

此外,第一个海外市摩拜的自行车在新加坡,平均每个用户在过去一年中的绿色骑行超过6公斤的所有共享自行车海外城市碳排放量排名第一的减少。排名第二至十的国际城市分别是佛罗伦萨、米兰、巴黎、柏林、墨西哥城、清迈、伦敦、悉尼和圣地亚哥。

共享单车创造的巨大环境效益,获得了国内外的普遍认可。2017年12月,联合国环境署将联合国环境领域最高奖——“地球卫士”奖授予摩拜单车,表彰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中作出的贡献。

Mobell“爱地球” 爱地球,摩拜用户享受422专属大礼包 自诞生之日起,摩拜单车的品牌理念就与“绿色环保”深度融合,而让自行车回归城市、骑向美好生活则是摩拜的初心和愿景。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也是摩拜进入城市两周年的日子;摩拜单车将发起“一骑爱地球”主题活动,向全世界传递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并准备了多重用户“福利”,鼓励更多人骑车出行。 从现在到4月21日,骑自行车的用户可以获得1摩洛哥市摩拜,崇拜收集贴纸;“4”、“2”、“2”3张贴纸,用户可以在4月22日天的惊喜大奖的选择,包括最高422元现金的信封,体内X21屏指纹机、手暴智能电视等。此外,摩拜自行车也创造了一项世界地球日独家奖金池,车辆把所有红色的车”。4月22日当天,中奖率为100%,骑行完成后可获赠1个现金包。 摩拜自行车推出“爱地球”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社区。研究世界资源研究所,谁,央视财经“强大的国家”是共同发起活动;美国集团、中国联通”这是结合这一事件摩擦”的倡导者;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是独家合作机构的活动是联合品牌顺丰快递艺术;这个事件是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开心麻花这个事件。 为了满足摩拜自行车专项活动,提出了一些新的“强大的祖国”的主题,为祖国的自行车,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新的成果,“喜欢”,成为一个美丽的城市街道的风景线。 截至目前,摩拜自行车已经进入了世界上15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投资超过900万辆自行车共享,注册用户超过2亿,是全球大型互联网平台的旅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