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19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凤凰网财经

炒股养家:彩讯股份又是一刚上市没多久的新股,主要是提供基于邮件系统、云存储、协同办公、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电子渠道建设和运营支撑,属于大数据概念,这种题材也是日后发展的大潮流,多个题材的叠加更是炒新必备

炒股养家:

彩讯股份又是一刚上市没多久的新股,主要是提供基于邮件系统、云存储、协同办公、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电子渠道建设和运营支撑,属于大数据概念,这种题材也是日后发展的大潮流,多个题材的叠加更是炒新必备之选,毕竟多一个题材多一路资金的关注。昨日虽未能一字涨停,但也是集合过后一字封住涨停,养家老师估计是一早排板进场的,但昨日尾盘炸板率突增,也引起了不少的恐慌。彩讯股份今日早盘期间也受此牵连,在均价线附近维持横盘震荡。午盘过后冲高的同时也释放了大量的成交量,今日实时换手率为相较比昨日实时换手率39.26%,大量的获利盘借冲高的同时也进行了出货。昨日,有最新4条关于彩讯股份公司投资者动态互动内容。其中有一条“公司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增117%,请问为什么暴发?”的问题,回答称公司将于2018年4月27日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具体原因请关注相关公告。股市中往往利好出现时,股价也就到了利好兑现完成之时。

佛山系:

佛山佬18日买入德生科技8462万,时隔一日便卖出9108万,大概率是在上午盘冲高至涨停的过程中卖出的,盈利7.6%左右。这就验证了很多人心中的疑惑,同样买一只票,他的赚钱,而我的怎么就赔钱。试想佛山佬未在早盘冲高之际卖出,而是要等到涨停,结果未曾想该股尾盘炸板了,前日的低吸反倒变成了接盘,反而损失了5%左右,岂不得不偿失,因而有的时候心态很重要。

欢乐海岸:

神雾节能发布公告,关于公司首台(套)核心技术装备入选国家八部委联合发布的推广应用指导目录。意见还提出:到2020年,我国重大技术装备研发创新体系、首台套检测评定体系、示范应用体系、政策支撑体系全面形成,保障机制基本建立。到2025年,我国重大技术装备综合实力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效满足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需要。

 从形态上看属于三角收敛,但属于下降趋势中的下降三角形,这是一种中继整理形态,也就是说它的出现往往预示着价格之后的走势会延续此前的走势格局。如果股价向下跌破支撑线则应考虑离场,若此时并未伴有大量的成交量则可考虑观望,但也要时刻注意下方支撑位;如果股价的支撑线的确认同时成交量缩量时,或是股价突破下降趋势线同时成交量放出,亦或是股价放量突破之后趋势线之后,缩量回踩趋势线不破,通常意味着走势的反转。欢乐海岸买入819万,卖出704万,也是在盘中做T,并没有做波段之意。 

赵老哥:

乐视网近日频现利好,昨日早间有消息称:乐视网与营销平台公司华易科技于4月17日达成战略合作,乐视网将整合在互联网、视频播放硬件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大数据应用、影视制作等领域的优势,为华易科技提供针对中石化全国28000家加油站便利店内电视媒体平台建设,以及面向车主的互联网和移动客户端服务。赵老哥周二净买入乐视网2007万,现在的获利空间已达到20%多。今日早盘乐视网再次冲击涨停,但迅速回落,维持在均价线之上高位横盘震荡的走势,尾盘得以封上。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游资动态资讯!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