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中国大妈砸20万入场狂买比特币,这一次她们能投资成功吗?


来源:读币网快讯

如果你要问今年最火的概念是什么,那无疑就是区块链了。去中心化、炒币,这些在常人听起来还有点拗口的名词,现在早已成为各界投资大佬们的心头好。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除了大佬外,手握重金的中国大妈们也已经磨刀霍霍准备进场。中国大妈作为中国经济领域的最强力量,凡是所到之处无不鸡飞狗跳,大涨特涨。如今大妈们作为多头正式入场,相信比特币又会迎来一波巨大的上涨行情。

null

(组团参加世界区块链大会的大妈们)

纵观大妈们的投资史,我们可以发现几个明显的定律:一、大妈们往往资金力量雄厚。大妈们作为中国家庭的掌控者,手中掌握的资金少则数十万,多则上百万。而且大妈们往往是组团操作,一个广场舞团队起码有几百人,如果其中一个人投资赚了钱,那么其他人也会很快跟进。因此大妈们的力量绝对不容我们小视。二、大妈们的参与说明这个赚钱机会已经广为人知。不同的人群接触信息有先后之分,常上网的年轻人接触信息比大妈要早,如今大妈们都已入场,说明这个投资热点已经熟透了。如果庄家要砸盘跑路,那么现在时机已经成熟了。三、大妈们的参与说明这个投资机会的参与渠道多,而且方便便捷。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正是新技术成熟的标志。如果这种技术被证明不是诈骗,那么它的前景将会无比广阔。

null

那么,大妈们能不能成功呢?读币妹想起之前看过的一篇新闻报道,一位记者去采访一位炒币的大妈,大妈很自豪地说自己投了二十万。二十万在数字货币领域够用吗?现在的新币上市动辄就是几十亿的数量。相比起传统行业,二十万可能真的砸不起什么水花。要赚钱的心思我们可以理解。但如果想不被套牢,那么最好还是小心地挑选自己心仪的币种。

null

对于新手来说,按照交易所的排名购买应该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我们掌握的信息和交易所掌握的信息并不对等,盲目迷信自己并没有太大好处。如果你是个保守的人,买排名前五的币种,趁着现在进场的人多,等着升值就可以了。币圈最大的圈钱项目EOS即将在六月份上线,目前外界已经将EOS视为一个标志,到六月份前,进场的人应该都会源源不断。EOS成,那么证明数字货币大有可为。如果连募资最多的EOS都是圈钱的,那么我们对这个圈子的信誉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毕竟,连大妈的钱都敢骗,那还有什么是他们不敢做的呢。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是读币网根据全球区块链最新动态相关数据整理出来,并不代表读币网的立场。

更多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谢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