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初入币圈,哪些交易所是靠谱的存在?人气币交易所可以了解一下


来源:八挂娱乐聊不完

  2017 年至今,随着虚拟货币经济的大热,它的核心技术——区块链也开始受到重视,无疑,区块链技术如果能够充分运用到现实生活当中,将会为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是一个时代的变革。某些虚拟货币在某些国家受到监管,但是依然有很多国家承认它们能够自由流通,如果你刚入币圈只知道怎么挖币,却没有真正了解虚拟货币的整个交易流程,那么,可以来看一下这里是否有你想要的资讯。

 作为虚拟货币市场的大佬——比特币在过去的24小时中,总是交易最活跃的虚拟货币,成交额占所有币种成交额的33%左右。尽管我们可能没有感觉,但是每天的交易数据却是真实存在的。在这33%的成交额中,有6.3%的成交额是在Bitfinex上完成的,这个虚拟货币交易所,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大、最高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每天的成交量达30多亿人民币。但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并不是这个Bitfinex交易所,而是一个新兴的交易平台——人气币交易所。

这个人气币交易所是位于新加坡的一个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它和它的运营团队所坚持的是:严格的审核上币机制,只上有潜力的人气币。这个平台的团队,旨在为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资产提升的通道,它有这样的承诺,也确实这样做到了。

网络安全一直是虚拟货币交易市场所关注的重中之重。全球各大交易平台被盗事件层出不穷,人气币交易所作为2018年2月才正式现身的交易所,它所承载的技术将更加强大和坚固。在人气币交易所上,新加坡的运营团队重金购买服务器,尽最大的努力将交易网络安全的风险降到最低。它严格审核的上币机制,为平台上的交易“买了”双重保险。能在人气币上线的虚拟货币,都是众里挑一的,而这个平台的安全也有专门的运营和技术团队把关。 除了特别注重的网络安全问题,还可以看见实时的有关数字币经济的相关资讯,比如买入卖出的价格,同时还会自动生成数据指标,让这个市场的价格波动等信息更加清晰可见。除此之外,无时不在的客服帮助功能,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如此这些,无疑是当今种类繁多的交易所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也是您的不二选择。

479781091396828947.jpg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