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当年一下买了200万比特币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壹喃秋水

我家有个碗堆,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摔碎的没摔碎的一人高。我抽空去把没摔碎的清理了出来。总量是有限的,一共100个。我一个碗卖100块钱,全部的人们都会说我脑子进水了。于是我改了一个路数,我找了一个考古的,出了个鉴定,你看,这个碗是战国时期的,然后我去卖它108万。这时候,人们就会分成两派,一种是不信我的,他们会说这货是骗子,会骂我。另一种就是相信我的,他们会说卧槽,好厉害啊,战国的古董碗,就是好,镇宅辟邪样样行。然后我弄了一个交易所,说,开卖,我底价108万,你们出价吧。最后有人花了1080万买了十个。

null

事后,那些不信我的人里,会分裂出第三种人,半信半疑的他们会说,我去,你看真有人花钱买这个的,你说是不是傻?马上有人会驳斥他们,你说掏得起千万的人比你傻?啊哈哈,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的笑话了。然后我去说,嗯,现在碗还剩90块了。我再放40个碗,底价208万,分三批。这时候,之前那个买砖头的土豪,想出售碗,我2080万收回,他赚了1000万。这时候,那些半信半疑的,马上心态就会说挖槽,不愧是千万富翁,眼光真好,我之前居然脑残一样的质疑……于是大家你争我抢,甚至到第三批,一只碗的价格飙升到了400万。那些第一批以250万抢到碗的土豪,第二批以350万卖出的人,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为啥不能再等等。最后,我说未来我还会放碗,但是会越来越慢。交易所每天几点几点营业,你们卖东西交我手续费就行了……

一个东西价值高低,并不取决于这东西本身合理性的高低,而是取决于有没有人愿意认同你给他贴的标价。这真不是段子,拿砖头甚至不如砖头的东西,做鉴定做资质然后拿出去套钱,这种事儿太多了……

币圈,更好玩儿的是那些传销币,空气币,认真的说。套个名头,连交易平台都没有,交易全靠企鹅群里吼的币我都见过。名头吓死人,什么联合国环保怎么的。三教九流啥都有。韭菜才是最多的

我们再看另一个例子,当年腾讯奄奄一息,马化腾甚至想卖掉腾讯。李泽楷以22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腾讯20%的股权。时隔不到两年,李泽楷就将腾讯的股票以1260万美元卖掉,卧槽赚了500%+的收益。但是你知道吗?如果他当年没卖,今天腾讯20%的股权市值超过了1000亿美元,世界首富就是李泽楷的,还能有比尔盖茨的事儿?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问问李泽楷:“如果当时你没有出售腾讯20%的股权,你现在应该是世界首富吧”

我猜李泽楷应该会礼貌地让你把肺拿出来让他顶一下吧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