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兑吧、推啊参展2018GMIC引爆全场,智慧赋能移动产业新生态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4月26日—28日,2018GMIC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AI生万物”为主题,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企业,兑吧、推啊高调亮相GMIC大会现场。

在兑吧、推啊展位,大量参会者前来交流,了解兑吧作为国内首家用户运营服务平台,如何为企业带去高效的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同时还在互动区体验了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全链路的展现,现场人流量爆棚,成为移动营销展区备受瞩目的品牌。

null


兑吧、推啊展位

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用户运营解决方案

直击人口红利逐步消失的时代背景下APP市场巨大的用户运营需求,兑吧通过“游戏化运营”的思路,以积分游乐园、杀手级签到、爆款活动为组合拳构建“用户运营服务体系”,帮助APP企业达成用户高频活跃及高效转化的运营目标。丰富的运营经验及体系化的运营方法论,吸引了诸多展会现场专业人士,不少APP开发者表示兑吧为企业破局存量运营竞争提供了极具创新的思路。

自2014年成立至今,兑吧先后吸引腾讯视频、爱奇艺、新浪微博、饿了么等上万家APP达成合作。未来,兑吧将把用户运营的体系化思路赋能线下传统企业。

null


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互动式效果广告

领先思维为企业在智能化浪潮中领航,而先进技术则能成为永不停歇的发动机。正如本届GMIC大会“AI生万物” 的主题,AI技术不仅应用于自动驾驶、智能硬件、生命科学等领域,许多互联网公司更是凭借AI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通过“AI”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好、更贴切的服务。

推啊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将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互动式效果广告,凭借强大的技术实现了用户精准投放。目前,推啊月活用户达到3.5亿,覆盖媒体超15000家,与上万家广告主合作,日均曝光达到20亿。

null


展会来宾与推啊伙伴交流

正是基于如此庞大的曝光量及用户数量,推啊开发的AI人工智能技术,让系统能够对种子用户进行画像轨迹分析,而后对用户画像进行实时学习,以毫秒级速度更新用户画像,从而能够生成最为匹配用户特征的广告素材进行展现,实现用户精准投放,大幅提升广告ROI,同时保证了媒体的变现效率。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移动互联网行业,AI技术为推啊装上了高效加速器,让其成为互动式效果广告领域遥遥领先的品牌。

本届GMIC大会共设置11个主题展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兑吧、推啊向全球展示了在移动智能化浪潮中,不论时代如何变迁,运用前瞻性的思维,精准有效地找准发展目标,不断开发科技创新,才能构建互联网企业不败的基石。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