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麦家公寓荣获 “年度最具智能创新公寓企业”, 做智能公寓先驱者


来源: 白鹿资讯

2018年5月1日,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应邀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2018第二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凭借过去一年品牌综合实力的高速增长和对集中式长租公寓智能化征程的积极探索,麦家公寓荣获 “年度最具智能创新公寓企业”,开启智能化公寓新征程

 


 

麦家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添(左)

2018年房地产进入存量时代,住房租赁将迎来新的发展周期,不仅需要平衡资产的“重与轻”,更需要看清政策风向与市场变化。

我国租赁市场2017年的规模已达到11398亿元人民币,全国租赁人口已达到1.91亿人。2017年我国机构化长租公寓企业得到规模化发展,截止至2017年底,国内重点城市中集中式品牌长租公寓门店约为2000家,房间数约为16万间。除此之外,金融、智能家居、科技互联网等产业链企业也逐渐细分,长租公寓行业逐渐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

null


家,应该舒适、无拘无束。2017年,麦家公寓以智能公寓先驱者的身份,被业内所熟知,精心打造的智能化公寓,不仅得到了业内往外同仁的关注,更得到了租客的一致认可。智能化也是麦家公寓的标志,在各个项目中都随处可见。从智能门锁到智能水表、智能电表,麦家公寓不断探索智能化公寓的可行之道。2017年11月,麦家首栋智能化公寓在杭州成功落地,该项目首次打通了智能家居、智能SAAS管理系统、手机APP间的技术壁垒,开创了找房、看房、租房全线上流程,实现了手机APP对智能门锁、智能水表、智能电表、智能网关、智能空调、智能窗帘等全智能家居的一键掌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路也由此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null


经过多年长期沉淀,麦家在行业内不断地创新,不断探索新的租房模式。2017年,麦家公寓与麦驰物联、美的集团等国内知名智能家居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采购智能家居产品,开启了探索智能化公寓的新征程。

2018年,麦家公寓再接再厉,与海尔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麦家智能公寓2.0版本,也是麦家公寓首个高端品牌——麦家品寓项目。据了解,麦家品寓杭州武林广场项目内部全部采用海尔集团的智能家居电器,并根据实际需求,由双方共同打造智能化管理系统,不仅在智能家居和智能系统上更进一步,而且将在智能家居的品质层面上打造长租公寓品质生活的典范。

麦家品寓杭州武林广场项目将于5月26日面向大众开放样板间,欢迎各位有兴趣有想法的朋友前来参观体验,让麦家品寓开启您的智能生活。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