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石油股后市怎么炒?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天三大股指窄幅震荡,市场涨跌均衡,截至收盘,沪指跌0.07%,报3159点;深成指跌0.17%,报10689点;创业板指跌0.06%,报1855点。板块上,石油、环保领涨,证券、钢铁等蓝筹股领跌。

热点方向:

1、环保股:中环环保(龙头)、环能科技涨停。

受益事件: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近期或将召开。

2、石油股:仁智股份(龙头)、康普顿、恒泰艾普涨停。

受益事件: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

龙头点评:

新光药业、美力科技:

今天华峰股份、永和智控全部特停,新光药业、美力科技完成5板双杀,成为市场新的领涨龙头。

新光药业今天结束放量,换手率16.53%,比较充分,盘中有2次明显打开涨停,买盘承接不好,而且封板量不到万手,着实不高。

美力科技即将受到年线及前期平台的双重压制,突破了就是海阔天空。

西仪股份:

今天西仪干掉湖南天雁成为军工龙头,放量涨停,而且盘中买盘承接不错。虽然华昌达异军突起随后涨停,对领涨龙头形成支撑,但昨天涨停的军工股除了龙头全军覆灭,军工人气衰减,所以昨天提到的横向扩散暂时没什么价值。

中环环保:

市场人气回升,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资金开始找寻找新的题材,并且对事件逐渐敏感。环保股下午异动拉升,受益事件应该是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或将近期召开。

会议类事件,空间永远是会上将要说什么。因为上次会议2011年12月召开之后,迅速发布了“水十条”、“大气十条”、“土十条”等环保措施,多次带动环保股异动上涨,所以本次大会将要召开的预期就迅速提升了市场热情。虽然有2只环保股涨停,但后续事件最好不断发酵才好维持个股热度。

仁智股份:

贸易战尘埃未落,特朗普又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简单来说,伊朗可能成为下一个委内瑞拉了。再进一步的影响,伊朗作为欧佩克第三大石油生产国,可能会因为经济的快速衰退而无法支撑石化行业的正常发展,造成原油供应短缺。也因为这样的预期,布伦特原油、WTI原油价格今天纷纷突破77、70美元大关,这个事件后续的影响可能会越来越大,

但是从历史走势,石油股很少因为原油价格的涨跌而持续变化,比如今天老牌石油股潜能恒信这些只是异动上涨,仁智股份因为沾边生产研发,同时又是低价股才领涨板块,所以后期可能较难形成趋势。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