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4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5.14沪指资金路线攻击图

今日市场跌多涨少,上午的盘面权重强于题材小盘,以上证50为代表的权重股发起上攻。指数的量能还是相对比低迷,虽然央行近期接连回笼,宏观资金面依旧宽松,但富士康上市对场内资金是一定会带来较大的吸血效应的。富士康概念股全天持续领涨两市,安彩高科、科创新源、昊志机电、广信材料涨停,京泉华、劲拓股份、奥士康、宇环数控、合力泰等涨幅居前。

今日龙虎榜:

佛山系再次在1股大跌时进场,这种胆识是众多游资远不能匹敌的。买入罗牛山7213万,大概率是跌停时入场。而在卖盘席位中的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较为显眼,据以往公开资料显示,此为国家队常用席位,卖出2872万。在罗牛山蹭热点的嫌疑还未解除之前,这片雷区还是要随时小心的。而佛山佬不同,拥有较大资金量的前提下,在抛压未形成多米若骨牌效应之前,拉高出货还是有极大成功率的。

欢乐海岸再次买入多只股票,他近期的赚钱效应很是不错。在大盘整体跌多涨少的格局下,妖股永和智控也结束了连板之旅。欢乐海岸却买入1220万,据此前数据显示,5月8日就买入该股1090万,素有“妖股不死,加仓不止”名声的欢乐海岸,此时加仓,那么是否代表该旧妖股还未死呢?这不能妄加判断,从盘面数据来看,该股今日实时换手率为54.32%,其中的筹码换手还算比较充足。而今天整日的成交价格围绕均价线附近震荡,并未有下挫的动作,还算比较强势。自它近几日的连板来看,换手放量上攻缩量,量价配合的还算良好。就其周线来看,下方还有一个向上跳空缺口比较有力的支撑。

扫描下方牛散捉妖日记二维码,获取更多游资动态资讯!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