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盐津铺子炒作说强势股的N字买入法(多个案例)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做强势股是股市快速盈利的捷径,很多人认为收益越大,风险越大,其实不然,且看下文,强势股超跌反弹机会,这是短线高手必备的杀手锏。

其实没有哪一支股票是没有风险的,如果风险足够小,收益足够大,就有操作意义。

一 什么是强势股

强势股就是方向性很强的个股,好好的涨,认真的跌,图形完美,犹如N字。

二 强势股超跌反弹逻辑

强势股的第一波上涨主力完全控盘,第一波调整为出货套人,再次拉升为二次出货。技术分析三大理论就提到:价格延趋势变动,所以这种强势股是符合这种理论的。做强势股也是因为它方向性强,这样更好把握而已。

三 强势股成交量特征

在上涨过程中出现放量(堆量)是健康的上涨,这种有买盘的承接,主力资金流入多,相对于一字板无量上涨要好的多,因为一字板无量主力只是拉高了股价,投入的成本不大,中间拉升过程中没有充分换手承接盘,那么调整力度会比较大。

四 强势股调整空间

解析:以盐津铺子为例,第一波之后的调整幅度很大,只有去做调整力度大的才安全,这样才能为之后的再次上攻提供充足的动力。

五 企稳信号

强势股企稳基本可以买入了,企稳的信号一般是多个低点不破、长下影线或是缩量等特征,如图天齐锂业属于多次低点不破。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