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独角兽概念股亮眼 信雅达华金资本涨停


来源: 咸宁新闻网财经

独角兽概念股走势活跃,截至发稿,信雅达、华金资本涨停,合肥城建涨逾7%,麦达数字、天华超净涨幅超6%,可立克、张江高科、华西股份等均走强。

独角兽


6日晚间,证监会正式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CDR管理办法》),并同时发布8份配套文件。6月7日起,符合条件的创新试点企业就可向证监会递送CDR发行申报材料。

国金证券表示,证监会连发9文支持创新企业回归A股,符合条件的创新试点企业6月7日开始可向证监会递送申报材料,这表明CDR正式落地,时间上略超市场预期。证监会正式出台了《CDR管理办法》,修改《首发办法》和《创业板首发办法》,同时发布《试点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并上市监管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等一系列试点工作配套规则,为创新企业在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做好了制度安排;

证监会明确表示将严格掌握试点企业家数和融资规模,合理安排发行节奏。市场预期“阿里巴巴、京东和小米可能性较大”,融资规模60-300亿美元左右。按照监管层设定的试点门槛,共有5家已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企业符合发行CDR的标准,分别为阿里、腾讯(00700)、百度、京东和网易,其中腾讯明确表示暂不考虑发行CDR。此外,即将在港股上市的小米预计会通过CDR在A股同时上市(小米或将于7月上市在A股发行CDR)。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