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资都是怎么复盘的?(详细复盘时间表) 中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上篇我们主要提及了当天大宗交易结束后到第二天集合竞价结束时游资们都在做哪些准备工作,没有看的小伙伴们可以回顾一下,接下来我们将说一说上午盘时间,游资们又将采取哪些行动。

次日:9:30—9:45

统帅级游资所选定的龙头妖股在开盘十五分钟是关键期,要么涨停加速、要么低开高走、要么大幅回调,都在这一时期决定,是扫货、打板还是出货基本由开盘决定。

一日游专业户在这个时间段较为活跃,开盘5分钟、10分钟以及15分钟内,是全天低位启动首板涨停质量最高、动力最足、安全性最高的,竞争也最激烈的时间点,顶级一日游专业户基本只在这十分钟内打板,涨停时间越往后越不安全,越处于跟风不利地位。

一字板专业户当天能不能吃到货基本就看开盘几分钟,甚至是开盘的那一瞬间,至于一些大幅成交的一字板,则要做好破板走人的准备。

一字板追顶专业户和一字板专业户都是追顶的类型,他们不怕一字板放量开板,就怕他不开板,不开就没有上车的机会。只是这个开板放量也得有个限度,最好是小幅放量开板后迅速上攻,二度封板,这个时候追顶买进大概率上讲就可以吃肉了,新股基本上都是如此,而像复牌一字板个股就不一定了。

跌停板撬板专业户参与已经跌透了的一字板股,通常开盘瞬间往往是撬板成功的高峰期,一旦撬板成功则往往又是一波冲高,动辄收回到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以上,夸张一点的直逼涨停,狂拉二十个点,这样的跌停板才是专业户们的盛宴。如果一字板没有跌透则继续观望等待。

强势股低吸高抛专业户通常参与时间是上午开盘前十五分钟,这15分钟内通常是各种强势股全天不多的低位回调时间,一旦该股的活跃股性得到证明,则它将引来大批的差价爱好者抄底参与,然后该股可能在后面时间段出现较大幅度的强势震荡,为上一交易日的差价爱好者提供套利机会,也给当日抄底者提供足够安全空间。

次日:9:45—10:00

这个时间段依然是低位启动首板的高发期,也是龙头妖股稳步上攻的高发期,是板块跟风个股涨停的高峰期,同时是早盘冲高回落的高发期,是连板个股末端高位砸盘的高峰期,

统帅级游资在这个时间段能够再次确认封板的龙头妖股,在开盘阶段就清仓走人的游资通常会采取老实认错的态度,在确认封板瞬间再高位买回,哪怕是白白丢掉了一个涨停板,一套一线江景楼的大肉也要板上买回来,这样勇于认错的大佬,以光大金田同志最为典型。对于前期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开盘也没有扫货入场的迟到游资统帅,板上确认跟风入场仍是不错的上车机会,对于这类龙头妖股,不涨停地老天荒,鬼哭狼嚎,任何时间的买进都不晚。

一日游专业户错过了第一批低位启动首板股,则会在这个时间段补票上车,如果是板块行情,则有可能打上几支质量较好的跟风涨停股,领涨停股和龙头股这会儿怕是不多了。

高追位顶专业户操作的首开放量开板的次新股,在这一时间段是结束高位调整,再次封板的高发期,高位追顶的爱好者在二次封板瞬间确认打板入场是个不错选择。

强势股低吸高抛专业户偏爱的高活性个股,经过前一时间段的回调整理,到了这会应该又回到了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以上,甚至有可能进入冲高震荡状态,这是割韭菜的好机会。

次日:10:00—11:00

这会儿依然是低位启动首板的天下,只是动能进一步减弱,龙头妖股在这会儿也基本已经大局已定,进入稳定期,或强势封板,或破位回调,这会儿不是大佬们的活动高峰期。

一日游专业户当大盘人气尚时,短线操作环境可以,板块人气龙头涨停充足,则继续打板板块内的低位启首板股、跟风股,尽量避免没有板块效应的独立涨停股、庄股或半控盘股。

统帅级游资的部分龙头妖股这时可能面临高位放量破板烂板阶段,但又很快收于涨停,处于这一阶段的龙头妖股通常都是加速期,也是关小黑屋-临时特停的高发期,由于妖股多中小盘股,此时想要在破板时分大举吃货已经相当困难,没有在前面入场或是开盘阶段扫货打板入场的游资会驻足观望。

次日:11:00—11:30

这一时间段是上午的投机时刻,各种上午收盘前的拉涨停动作,突击拉高动作,低位翻红反包动作。

一字板专业户会利用临近中午前的一些突发性利好公布,在中午收盘前突击扫货。

上午盘已经说完了,相信小伙伴们肯定已经猜到我的下篇推得肯定是下午盘时间喽。恩,是的,敬请期待。喜欢的朋友可以留言、点赞、收藏奥,你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