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汉鼎宇佑集团营收首次破百亿,赋能平台后劲惊人


来源: 南方网财经频道

 近日,汉鼎宇佑集团对外财报显示,其营收总额及资产总额双双突破100亿,发展势头迅猛。窥探其业务布局及发展模式,可谓当下浙商的典范。

  公开资料显示,汉鼎宇佑集团业务及投资布局涉及医疗、IT、传媒、区块链、环保、新能源车等领域,重点产业采用集团赋能、合伙经营的模式,上市平台、投资平台双重赋能,发展速度惊人。

  集团上市公司汉鼎宇佑(300300)旗下汉鼎好医友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入驻国内近300家大型医疗机构,是国内三甲医院首选的国际医疗平台,占据中美远程会诊95%的市场份额,已然成为医疗行业的独角兽。

  2017年年底,汉鼎宇佑集团与美国顶尖新能源车品牌Fisk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研发无人驾驶摆渡车Fisker Orbit,首批车预计将于2018年底交付。同时,这也是集团展示国际化布局与投资的重要举措。汉鼎宇佑集团在美国、日本、韩国、以色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国际化的布局,让全球技术在中国落地。

  近年来,汉鼎宇佑集团投资领域成绩亮眼,依托汉鼎资本、汉鼎投资等股权投资矩阵,全部采用自有资金,投出了多家独角兽企业,著名的有微贷网、极光数据、好医友等,京东金融、京东物流、腾讯音乐等家喻户晓的互联网品牌,也都有汉鼎的身影。这些投资项目都有惊人的回报,目前在投项目估值总额已突破3000亿,24个月内可IPO退出的股权值逾200亿。

  今天的汉鼎宇佑集团,已然成为浙商资本圈的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依托其强大的平台赋能能力,以及领导人的前瞻决策,未来必将有更惊人的后颈!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