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目药业总经理又“易主” 上任任职不到两月


来源: 看财经

近日,天目药业(600671)公告称,俞连明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此前6月初,天目药业刚刚宣布了新一任董事长和总经理,不到两个月,总经理一职又“易主”。公告显示,新任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李祖岳曾任黄山制药总厂薄荷分厂副厂长,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副经理,黄山天目薄荷药业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黄山天目薄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此前,长城影视集团2015年接手了天目药业的股权,由此成为天目药业单一第一大股东,俞连明和董事长赵非凡均来自股东公司长城影视集团。在长城影视集团控股之前,天目药业历经多次股权之争,从2010年到2015年,天目药业实际控制人换了4波。

点评:外行指挥内行对公司的伤害可能远远比股权斗争来的大。从履历看,新上任的总经理最起码懂这个行业,对行业的理解程度会高一些,但具体能力如何,还有待于时间验证。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