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华股份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来源: 鹰眼新闻网

7月19-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峰会的2018年致敬盛典(颁奖典礼)上,大华股份荣膺“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这也是大华股份连续第二年获评此奖项。

1.png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本届峰会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及文化艺术等领域1000余名嘉宾参与,共同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大华股份能够荣获“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殊荣,充分体现了社会、行业、客户及媒体对大华股份品牌形象的认可及肯定。

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10年入选《安全与自动化》(A&S)“全球安防50强”,其中,2017年位列全球第三名。2018年IHS权威机构发布的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占有率报告中,大华股份排名第二。

大华股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成功为目标”的市场导向,从多管道贴近客户,深入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加强市场、研发的联动,构建面向客户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围绕客户业务场景,形成端到端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采用全网融合计算框架,根据客户业务场景弹性配置计算资源。在海外市场,大华股份建立了覆盖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建立了42个分支机构,拥有广大的营销网络,可同时直接面对中、高端的城市客户与行业客户;在国内市场,通过构建分销合作、生态布局、民用渠道、传统渠道下沉以及大区域战略,与众多渠道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营造了健康良性的市场环境。

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客户的需求朝着多样化、复杂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大华股份将调整战略定位,积极转型;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持续地增加研发投入,保持技术创新能力;深入理解客户,推动面向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创新,提升在城市级市场、行业市场、民用市场的作战能力,同时继续加强视频大数据运营服务、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以及机器人等新兴领域的发展。

大华股份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国家和地方的公益事业。公司制定了公益投入计划,设立了专项资金,通过社会公益活动,将行业发展、教育事业以及慈善等列为重点的支持对象,开展“爱心传播绿色助学”、“1+衣”爱心捐赠、公益季、“用爱传递生命之光”爱心献血、 “用爱点亮孩子的上学路”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也对接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学校进行监控物资及电脑等设备的捐助,同时根据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特色,与杭州的中小学校对接建立创新实验室,让更多的孩子从小培养科技创新的兴趣。同时,大华股份在海外践行公益事业的步伐也从未停止。2017年4月,秘鲁北部地区遭受严重的洪涝灾害。大华股份秘鲁子公司的同事们毫不畏惧,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始终协力担当、站在抗灾前线。

大华股份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智能的同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延续公益事业发展,回馈社会,向社会各界传递公益正能量。

null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