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能系举牌兆新股份 热身赛高手追涨该股已赚13%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下跌0.16%报2869.05点,日K线四连阴。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2.19%,收报1559.64点。两市合计成交3267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医药板块领跌,美年健康、博晖创新、智飞生物等多股跌停。西藏板块跌幅居前,西藏天路跌逾8%、西藏城投跌逾6%。海南板块继续调整,海南汽车、罗牛山跌逾5%。铁路基建板块涨幅居前,晋西车轴、湖南天涯、祥和实业、鼎汉技术4股涨停。银行板块今日强势,招行银行涨近2%。

7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昵称为“宇侠”的选手本月收益32%,领跑7月热身赛榜单。选手目前持有兆新股份、容大感光、斯太尔3股,兆新股份今日逆势涨超9%。兆新股份是举牌概念股,公司在7月18日发布公告表示,深圳宝信从7月11日至17日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412.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举牌资金超过3亿元。工商信息显示,深圳宝信在2017年底的法定代表人为姚建辉,姚建辉为姚振华的胞弟。宝能系近一两年在新能源汽车上布局动作频频,此次举牌兆新股份也令市场推测是意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锂电材料。受宝能系举牌影响,兆新股份近期频频大涨。选手在7月19日以4.48元的价格追涨兆新股份,持仓至今已赚13%。

“宇侠”持仓股截图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