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赢科技赴美提交IPO招股书:拟最多筹资2.5亿美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WEMONEY

8月28日,小赢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小赢科技(“X Financial”)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YF”,拟募集最多2.5亿美元资金,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招商证券(香港)为此次小赢科技IPO的承销商。

凤凰网WEMONEY讯8月28日,小赢科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小赢科技(“X Financial”)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YF”,拟募集最多2.5亿美元资金,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招商证券(香港)为此次小赢科技IPO的承销商。

据披露,小赢科技2016年、2017年净收入分别为人民币2.3亿元、17.9亿元,其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0.8亿元、4.1亿元。2018年上半年净收入为18.5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5.3亿元。

据奥纬咨询(Oliver Wyman)提供的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小赢卡贷的在贷余额131.6亿元,排在信用卡代偿产品领域的第一位;小赢优贷的在贷余额70.3亿元,排在其所在信用贷款领域产品的第三位。

小赢科技在招股书中提到,受益于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承保信用保证保险,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并且风控管理系统也通过众安保险严格的保险决策系统得到了增强,即双方联合风控,公司得到了较快的发展机会。2016年、2017年小赢科技撮合贷款总额分别为190亿元、344亿元,2018上半年撮合贷款总额为199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小赢科技由原互金平台小赢理财升级而来,旗下有小赢网金、小赢卡贷、小赢理财和小赢普惠四个子品牌,目前已经实现全产品线的布局。其于2014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6150万元,2015年10月获周大福4亿元A轮投资。2017年3月,小赢科技再次获得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凤凰网WEMONEY 刘四红/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