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股无厘头涨跌:苏宁易购涨超3% 香飘飘红墙股份盘中暴涨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9月3日讯 京东CEO刘强东深陷在美性侵门,A股一众个股上演一出无厘头涨跌戏码,分别是和京东名字类似的京东方A收盘跌0.88%,京东的对手苏宁易购收盘涨3.31%,奶茶股香飘飘收盘涨4.27%,盘中一度直线拉升涨超8%,红墙股份收盘涨2.46%,盘中一度涨近4%。

A股的炒作逻辑,只要你敢想,它就成立!

2017年京东方A曾有过一轮大涨,原因竟是双十一要来了,京东定会大卖;江南嘉捷成为360借壳标的,原因竟因为股票代码是601313,寓意60要3要3才是360;川大智胜大涨,原因竟是川普战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

奶茶妹妹章泽天闹分手,天泽信息就持续走跌;文章背叛马伊琍出轨,伊利股份大跌;李天一涉案被查,天一股份大跌;章子怡每次情变,獐子岛都要涨停……

另外A股市场最爱的莫过于情人节了。

A股在每年的“情人节”到底有多甜蜜呢?统计数据显示,2007-2017年这11年间,除去5年“情人节”当天没有交易外,剩余的6年中,“情人节”当天沪指是5涨1跌。

除了大盘上涨以外,各路情人节概念股都会轮番表演一轮,不如我们来看看情人节炒作流程:

预热阶段:

谐音概念股:好想你、红豆股份(代表思念)、中航机电(代码是002013,爱你一生)、长航凤凰(代码是000520,我爱你)。

情书概念股:博汇纸业、华泰股份、凯恩股份、晨鸣纸业、宜宾纸业、太阳纸业(。

暖场阶段:

鲜花概念股:顺鑫农业。

红酒概念股:张裕A、通葡股份、威龙股份。

行动阶段:

酒店概念股:华天酒店、岭南控股、锦江股份、广州浪奇(洗床单……)。

伟哥、安全套概念股:白云山、中国医药、仙琚制药、海南橡胶、人福医药。

注:本文为正儿八经瞎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