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实业回应第一大股东破产清算:正在核实


来源: 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毅波)9月11日,亚太实业相关人士回应第一大股东破产清算一事表示,“正在核实”。

9月9日,新京报独家报道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已经在9月初裁定,受理北京北方银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对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截至目前,亚太实业仍未就此最新事件发布公告。

另据亚太实业今年8月公告,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8年9月12日10时至2018年9月13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2220200股股权(限售股)。

据亚太实业公告称,北京大市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份32220200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7%,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据官网介绍,亚太实业原系中国寰岛(集团)公司、中国银行海口信托咨询公司和交通银行海南分行等单位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7 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寰岛实业”,股票代码“000691”;2008年7月更名为海南油脂;2010年2月更名为亚太实业。

据亚太实业2018年中报披露,亚太实业的控股股东为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朱全祖。其通过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总股本的16.76%。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