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一行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


来源: 中访网财经

中访网讯 9月11日,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生春等一行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携公司高管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围绕阜康市投资环境、能源政策及猛狮科技在疆新能源产业规划事宜等展开友好会谈。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一行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

此前,陈乐伍董事长曾携总部及高端锂电池事业部、清洁电力事业部相关高层到新疆喀什地区、昌吉州和哈密市开展光伏及储能项目调研。

会谈中,张军副书记介绍了阜康市地理位置、气候条件、自然资源及相关能源政策情况。张军副书记表示,阜康市太阳能及金属矿产资源丰富,水资源充足,且交通优势突出,素有“新疆客厅”之称。若猛狮科技到阜康投资,阜康将提供最优异的政府服务和政策支持。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一行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左),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右)

陈乐伍董事长对张军副书记一行来访猛狮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疆的能源政策好、新能源装机容量大、可再生能源丰富,这是新疆吸引猛狮的地方。近年来猛狮科技新能源产业渐渐从东部沿海向中西部推进,这与中西部的投资环境、矿产资源、政策优势、劳动力成本等因素密切相关。猛狮在疆布局新能源产业筹划已久,有望与公司现有光伏、储能产业产生联动,成为公司新的利益增长点。

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委副书记张军一行莅临猛狮科技参观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据了解,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新疆已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门户。近年来,猛狮科技先后于印度、巴基斯坦、伊朗、非洲、德国、摩尔多瓦等地区开展新能源产业的研究与建设,不断加强公司沿“一带一路”布局。若在疆布局新能源产业,将是猛狮科技在国内新能源产业布局的又一突破性进展,同时也将大大加快新疆地区能源转型升级的进程。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