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大证券李大霄:A股影响有望低于美股 美国崩盘是长期上涨的必然结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日美股暴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回应称,美国大跌源自于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上涨,也是长达十年的上涨聚集的风险集中爆发,风险集中在高科技股之中。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美股暴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回应称,美国大跌源自于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上涨,也是长达十年的上涨聚集的风险集中爆发,风险集中在高科技股之中。全球股市不可避免受到影响。A股之前已经提前调整,蓝筹股估值已经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科技股比例较低,这次影响有望低于美股。注意集中在优质低估龙头股票进行防御。上证50前期低点2331点有望形成一道坚强的防线。好股票无需恐慌。

李大霄称,美国崩盘并非世界末日,是长期上涨的必然结果,最艰难的时候,不要绝望,只要好股票足够好,未来还有希望。人生总会起伏,股市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