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灏解读股市回调:对降准等政策错误解读 美股暴跌是催化剂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杨芳) 10月10日,美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挫超过830点。亚太股市追随美股暴跌,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后,顺势杀跌,大跌逾3%,击穿熔断底2638点,创近4年新低。

对于A股暴跌原因,交银国际首席策略师洪灏对凤凰网财经表示,中国A股在降准后当天暴跌了4%。降准本身没有释放流动性,但是市场进行了错误解读。市场后市对政策错误解读造成了星期一的暴跌。从星期一到今天,A股已经跌了10%。原因是多方面的,最明显的催化剂是昨天美股的暴跌,美股的暴跌实质上由于其估值过高的因素,尤其是科技板块。所以,美股有下跌回调的需求。

洪灏认为,最近一个月反复强调中国周期运行的问题,中国经济周期快速进入了三年短周期下行的最后阶段。财新服务业PMI就业指数有所收缩,私营经济为中国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如果私营经济运行不好,对市场影响很大。但当时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注意,再加上其他海外市场的反应造成了今天的暴跌。

对于A股后市走向,洪灏表示,后期可能还会继续下跌,近期会继续回调。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