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A:前10月销售额4856亿元 同比增长1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4日讯 万科A公告,1至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243.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856.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328.9亿元增长约12%。10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41.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40.7亿元。2018年9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11个,新增物流地产项目3个。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一、2018 年10 月销售情况2018 年10 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41.3 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40.7 亿元;2018年1~10 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243.4 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856.2 亿元。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新增项目情况2018 年9 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加项目11 个,情况如下:

资料图

三、新增物流地产项目2018 年9 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公司新增物流地产项目3 个,合计需支付权益价款2.17 亿元,情况如下:单位:万平方米

资料图

以上项目中,未来可能有部分项目因引进合作方共同开发等原因导致万科在项目中所占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化。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