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 采用Infinity Flex Display技术


来源: 凤凰国际iMarkets

三星电子(Sam Sung)周三在旧金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敦促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三星电子(Sam Sung)周三在旧金山向开发人员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敦促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其目标是获得关键反馈,因为新技术将要求开发人员调整应用程序,以确保在手机折叠成平板电脑时运行顺畅。

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这款手机还没有完成最终命名和设计,它使用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三星称其为Infinity Flex Display。

谷歌周三表示,安卓现在正式支持可折叠设备。虽然三星是其合作伙伴之一,将首先发布一款产品,但其他公司很可能很快也会推出类似的产品。

谷歌安卓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在安卓发展峰会上说:“事实上,我们已经与三星密切合作,计划明年初推出新设备。”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