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纬纺机终止收购中融信托股权 中植集团:影响降至最低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记者董添)经纬纺机(000666)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筹划收购中植集团持有的中融信托32.99%的股权。公司股票停牌期间,资本市场走势发生较大波动,标的资产所处金融行业的监管环境也有所变化,交易双方就部分交易条款尚无法达成一致,且公司目前尚未取得上级管理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有关批复。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12日复牌。

公告显示,公司已于2018年3月11日与中植集团签署了《关于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32.9864%股份之意向协议书》(以下简称“意向协议”),就本次交易达成初步意向。同时,积极推动各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详细、严密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并且与上级管理部门及监管机构就本次交易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目前尚未取得有关批复。

中植集团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双方将配合做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后的各项工作, 并尽可能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对双方的影响降至最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后,双方将继续保持友好沟通。作为股东,中植集团将继续支持中融信托的业务发展。经纬纺机与中植集团也将继续推进此重组事项,并及时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责任编辑:杨芳 PF05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