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洋股份11个交易日录得10个涨停,上市四年即卖壳


来源: 第一财经网

光洋股份22日午后涨停,该股11个交易日已经录得10个涨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2.94元,最新市值60.67亿元。

11日晚间,光洋股份发布公告称,东方富海拟12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洋控股100%股权,获得上市公司控制权,陈玮将替代程上楠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光洋股份于2014年登陆A股,即公司上市4年后就交出了控制权。

对于东方富海入主光洋股份,市场普遍猜测其目的是“通过借壳登陆A股”。13日,深交所对光洋股份发出关注函,要求其就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20日,光洋股份发布公告称,11月月15日、16 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形。

21日,光洋股份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系光洋控股的股东程上楠、程上柏、朱雪英转让其持有的光洋控股100%股权,未违反其作出的相关承诺;同时,前述股权均不存在被质押、 被查封或者被冻结等任何权利负担,本次转让行为亦不存在法律障碍。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