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辉超市:拟以35.31亿元受让万达商管1.5%股份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12月4日)下午消息,永辉超市发布公告称,拟受让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万达商管股份6791.02万股,占万达商管股份总股本的1.5%。每股转让价格为52元,标的资产价格为35.31亿元。

公告表示,为了战略拓展优质物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方集团”)、孙喜双先生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拟受让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商管”)股份67,910,214股,占万达商管股份总数的1.5%(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每股转让价格为52元, 标的资产价格为3,531,331,128元。因包含本次投资的本年度公司累计对外投资金额已达到上一期经审计财务报告中净资产的30%,因此本次对外投资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已经在A股IPO排队逾三年的万达商管仍然停留在已反馈阶段。另一家A股公司万达电影收购万达影视的重组,已经历时16个月三易重组方案,交易价格从372亿元缩水至116亿元,至今也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公开资料显示,万达商管为万达集团的核心资产,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等235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年客流31.9亿人次,商业地产及租金收入合计12380.60亿元。今年计划开业52座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责任编辑:郑雨婷 PF08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