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易明医药持股4.45%股东嘉泽创投拟清仓减持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 马换换)12月6日晚间,易明医药(002826)发布公告称,持公司股份约8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5%)的股东西藏嘉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泽创投”)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清仓减持。

据悉,嘉泽创投减持的股份来源为易明医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对于减持的原因,股东嘉泽创投表示,资金安排需要。

资料显示,易明医药于2016年12月登陆A股市场,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原料药和制剂)以及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财务数据显示,在今年前三季度易明医药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095万元,同比下降67.33%。

根据易明医药今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嘉泽创投位列公司第四大股东。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