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资讯

存未履行信披义务等违规行为 黄河旋风股东陈俊遭监管谈话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凤茹)12月12日晚间,黄河旋风(600172)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陈俊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河南证监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俊实施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经查明,陈俊作为黄河旋风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2017年年报审计过程中,未配合上市公司提供相关财务资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在回复交易所问询函中存在信息披露前后不一致的情况;在向黄河旋风报告相关信息和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前接受媒体采访,提前披露信息。河南证监局认为,陈俊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条、第六条和第三十八条的规定。

同时,黄河旋风2015年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购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匠智能”),陈俊作为明匠智能原股东承诺明匠智能2015 年、2016年、2017年实现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不低于3000万、3900万和5070万元,明匠智能实现的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70.26万、3925.24万、-6577.13 万,业绩承诺完成比例不足50%。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河南证监局要求陈俊于2018 年12月20日10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河南证监局接收监管谈话。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