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一天就变卦 商赢环球认购商赢电商注册资本告吹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在披露对外投资事宜时隔一天后,商赢环球(600146)的交易就变卦了。12月27日晚间,商赢环球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认购商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电商”)新增注册资本事宜。

12月26日晚间,商赢环球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社交化新零售平台的构建,更好地支持和带动公司现有业务的发展,商赢环球及公司控股股东的下属控股孙公司上海商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资产”)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商赢电商新增注册资本,其中商赢环球就其新增注册资本的认购金额为12500万元,商赢资产就其新增注册资本的认购金额为5453.35万元。在认购完成后,商赢电商各股东的持股比例如下:商赢资产占比53.51%、商赢环球占比37.16%、戚时明占比9.33%。商赢电商从事电子商务、商务咨询、计算机信息集成等服务,截至2018年11月30日,商赢电商总资产约为1.29亿元、净资产约为1.27亿元,营业收入26248.67元,净利润约为-1000.51万元。

12月27日晚间,商赢环球决定终止上述事宜。对于终止的原因,商赢环球称,鉴于目前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考虑,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意见,拟暂时终止此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