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万基洋参饮有望成为下一个爆品


来源: 汉网

2019年1月15日下午,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先生、联合创始人涂雅芳女士、大健康事业部王小青总经理一

2019年1月15日下午,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先生、联合创始人涂雅芳女士、大健康事业部王小青总经理一行,前来香港万基健康集团公司总部参观指导交流。

万基集团董事长陈伟东先生、总裁金颂教授,率集团高层,首先对江南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随后带客人参观了集团大楼办公室、陈列室以及企业规划模型室等。

在观看了历年部分广告片后,陈总简要介绍了万基28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集团大健康产业、智慧医疗、文化产业以及万基投资,四大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跨界快消行业,将保健食品饮料化,历时7年全力研发推出万基洋参饮的整个过程及产品特征。

陈总谈道,万基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抱着“让人们活得更健康、更长寿”的使命和宗旨,力求成为让国人骄傲的“健康产业的华为。”

江南春董事长在简单介绍分众传媒后认为:“广告是反人性的,意味着没有人会心甘情愿的去看广告”。

然而,“分众传媒有四个关键词:主流人群、高频、必经、低干扰”。品牌要成功,“关键要找到差异化的定位,创造差异化的价值;同时,要抓住特定的时间窗口,对消费者的心智进行饱和攻击。”

在谈到万基洋参饮产品时,江总认为,西洋参消费者认知度高,万基以前几乎与洋参划等号。“万基洋参饮具有品牌背书,容易唤醒消费者记忆点”。与传统功能饮料比,“作为一款不含咖啡因的抗疲劳饮料,符合白领金领人士健康消费需求。目标人群、功能诉求、消费场景等清晰,市场机会点巨大”。

“万基洋参饮未来有望成为下一步爆品。只是现在不同于以往一、二十年前,渠道、传播等成本代价不会很小。”

双方接下来对万基洋参饮的卖点诉求、产品定位等,作了简单交流和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意向作了初步探讨。

会谈最后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