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调研


来源: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月18日消息,2019年1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带队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下称“建材联合会”)就促进建材行业平稳运行、加快行业转型升级、推进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并就部原材料工业司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建材联合会会长乔龙德等参加座谈。

建材联合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2018年建材行业经济运行情况、2018年开展的工作,并就去产能、稳增长、强自律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座谈中,王伟充分肯定了建材联合会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对联合会给予部原材料工业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伟表示,如何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落实到建材行业是当前的重点任务,要建立和完善市场化法治化的去产能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水泥平板玻璃化解过剩产能成效;要深入推进产业融合、两化融合、军民融合,实施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加快补齐无机非金属新材料短板;要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激发建材行业市场主体活力,希望与建材联合会就这些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建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